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建復掐胸王瞳 白家綺吃醋「想過我感受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春花望露》明晚將大結局,隨即上檔20周年大戲《幸福來了》,今天劇中主要演員皆出席首映會,其中暌違4年未演出8點檔的王瞳,將和白家綺、王建復有段複雜三角戀;柯叔元和方馨則是情人變仇人,精彩對手戲著實令人期待。

王瞳(前排左起)、方馨、白家綺出席《幸福來了》首映。(記者陳逸寬攝)

王建復和王瞳在戲中飾演歡喜冤家,兩人在戲中瘋狂落水,讓方馨笑說「落水就讓年輕人來做吧」,不過王瞳爆料和王建復對戲時竟被他伸出狼爪,直掐王瞳右胸,一旁王建復趕緊解釋:「那是演戲沒去注意到啦!艾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全劇王建復時常英雄救美,兩人演出車禍劇碼時,王建復伸手拉王瞳,不料摟腰變掐胸,讓白家綺在一旁喊:「有想過我的感受嗎?」而一旁的王瞳自爆:「我完全沒想到艾成耶!」

而方馨這次走苦情路線,以孕婦現身,因遇負心漢柯叔元而展開一段對立情節,柯叔元劇中生性風流,讓他笑說「目前為止我已有3女,後面還有多少個我不知道」;方馨就是一路苦情,不過劇中的懷孕戲也讓她感觸十足,透露目前已在調理身體,好準備懷孕,笑說「還想再大肚一次」。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