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爽摘金曲不急拚做人 帶尪英國行8天沒體力「愛愛」

阿爆昨補辦慶功。(記者蔡琛儀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爆在今年金曲獎以母語專輯《vavayan女人》,獲得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郎也得當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榮譽,金曲獎當天阿爆人在英國參加音樂節演出,昨補舉辦慶功,原本老家家人要宰4頭豬慶賀,卻發現近日毛豬價格頗貴,決定「讓豬好好活著」。

阿爆日前和Matzka到英國演出。(十一音樂)

阿爆今年初才和攝影師老公結婚,這次英國行也不忘帶老公去,她笑說頗有度蜜月的fu,但難得到英國,夫妻倆也職業病上身,馬上在當地取景拍攝下張專輯用的宣傳照。這趟英國行,阿爆說每天和老公都累得半死,幾乎沒有體力「愛愛」,羞認8天只做了一次。但獲知得獎後,老公也帶她坐在街頭,喝蘋果啤酒享受異國小慶功,相當甜蜜。

不過2人現在不急著拼做人,阿爆表示才剛接下100集的帶狀節目主持,因此今年暫無打算,兩人也都有在避孕,她笑說自己是護士出身,對於「避孕」非常了解。

阿爆在英國美照都是老公掌鏡。(十一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