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寵孕妻有一套 秘擺安胎風水陣

郭富城(左)和老婆方媛今年9月將迎接女兒誕生。(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今年4月迎娶中國網紅方媛,2人早在婚前做人成功,方媛預計9月喜迎寶貝女兒誕生,據香港週刊爆料,即將初為人父的城城,特地請大師擺安胎風水陣,一切都是為了寵愛妻。

最新一期香港《東周刊》報導,城城夫婦位在大坑「城堡」,近期早已佈下護胎風水陣,因城城篤信藏傳佛教,不久前請來高人指點家中風水,在陽台前端護欄放置2隻石獅子,打造瑞龍盤珠金剛局,藉以守護方媛和胎兒。

同時為了寵愛方媛,城城已預定養和醫院每晚要價9萬元頂級房,要讓產後的方媛迅速恢復曼妙好身材。日前方媛更被直擊過著貴富生活,出門血拚身邊都有隨扈陪伴,也讓人見識到城城寵妻的另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