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走後首唱 謝金晶哽咽痛哭唱不了「爸爸」

謝金晶唱到《我的爸爸》忍不住大哭。(翻攝YouTube)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5月因大腸癌辭世,上個月風光辦完告別式,小女兒謝金晶昨出席雲林台西五條港安西府晚會演出,也是她父喪後首度公開露面開唱,她唱到《我的爸爸》時,謝金晶一唱副歌「一句我的...」就哽咽唱不下去,最後勉強唱完「爸爸」後,眼淚更是止不住,昨晚台西下起大雨,謝金晶獨自撐著傘站在台上掉淚的畫面,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謝金晶昨唱到《我的爸爸》忍不住當眾落淚。(翻攝YouTube)謝金晶台上拭淚。(翻攝YouTube)

隨後主持人黃鐙輝也趕忙遞上衛生紙,安慰她:「豬大哥現在笑得很開心」,也請台下觀眾一起給她加油打氣。豬哥亮生前和安西府主委林清標情同兄弟,在他「出國深造」時也深受幫助,謝金晶前兩年也都會隨著爸爸一起到安西府演出回饋,昨晚卻僅她獨自出場。

謝金晶事後也在臉書上說:「每個人都跟我說加油,給我溫暖的擁抱,謝謝大家!金晶都收到了!相信…今天爸爸一定也有來。」她也透露演出結束後,立刻趕回家收看豬哥亮遺作《大釣哥》電視首播。

謝金晶昨晚出席五條港安西府晚會演出。(翻攝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約從25分39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