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圖)前夫本來要娶她 海倫清桃親妹長相震驚60萬人

海倫清桃公益寫真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海倫清桃今年1月與戴發奎搞了一齣「海戴之亂」,從身世、學歷、年齡到婚姻全造假,當時戴男還自曝,原本仲介安排他和海倫清桃的妹妹相親,但他一到越南,卻看上比較漂亮的姊姊,才娶了本名「阮菁桃」的海倫清桃。

自從這樁離奇並且維持18年的無性婚姻畫下句點後,海倫清桃終於與斷聯的媽媽、妹妹團圓,她曾在臉書自稱,她與妹妹相差2歲,兩名阮氏的美貌在越南胡志明市60萬人口的某郡「無人不知」,算是美到仙氣飄出體外,60萬人都震驚了的概念。

海倫清桃親妹「阮夢銀」照片首度曝光。(海倫清桃提供)

但海倫清桃文中也提到,自從她與戴男結婚,妹妹就失去保護,獨自在越南面對險惡的環境,女孩子最悲慘的遭遇她都經歷過,所幸她現已嫁到法國,過著幸福的日子,明年要把媽媽接到法國生活,至於海倫清桃,也如願和妹妹和好了。

海倫清桃親妹「阮夢銀」照片首度曝光。(海倫清桃提供)

於是本報獨家取得這位美到震驚60萬人,戴男卻沒看上,反而看上姊姊,並且命運多舛的海倫清桃親妹「阮夢銀」照片,對於姊妹倆的美好回憶,海倫清桃說法如下:「我和妹妹因為媽媽欠賭債決定其中一人要嫁給外國人,拿到聘金還債、另一個人會繼續唸書,那時候媽媽不在旁邊,只有我們兩姊妹一邊討論一邊哭,這是我和妹妹的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