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代最美港姐票選 她強壓李嘉欣爆冷門奪冠

朱千雪以2989票爆冷門獲得「十大最美港姐」第1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姐寶座向來是許多少女趨之若鶩的榮耀,也是踏入演藝圈最佳捷徑,但近年港姐素質偏低,美貌驚豔度不及李嘉欣、邱淑貞、鍾楚紅,被外界認為一代不如一代,日前臉書娛樂媒體進行歷代最美港姐票選,近日結果出爐,沒想到冠軍竟爆冷門,由2012年的季軍朱千雪奪得。

郭藹明以2479票,排行第2名。(翻攝自微博)

邱淑貞以1807票,排行第3名。(翻攝網路)

張曼玉為網友的遺珠人選。(翻攝自微博)

《King Jer娛樂台》日前舉行「十大最美港姐」票選,總投票數為1.9萬,第一名由20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奪得,她共獲2989票,強壓許多前輩級港姐,第二名為1991年冠軍郭藹明,獲2479票,1987年港姐邱淑貞則以1807票位居第三,接下來依序還有「紅姑」鍾楚紅、「凍齡港姐」吳婉芳、袁詠儀、「最美港姐」、李嘉欣、麥明詩、「嗲精」佘詩曼、湯洛雯。

名單出爐後,網友紛紛為張曼玉抱不平,《King Jer娛樂台》則表示,張曼玉排在第11名,也有不少人對於朱千雪爆冷門奪冠感到傻眼。

鍾楚紅以1418票,排行第4名。(翻攝自微博)

吳婉芳(右)以1374票,排行第5名。(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袁詠儀以1018票,排行第6名。(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以955票,排行第7名。(翻攝自微博)

麥明詩以953票,排行第8名。(翻攝自微博)

佘詩曼以838票,排行第9名。(翻攝自微博)

湯洛雯以639票,排行第10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