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李毓芬其實是凡事不求完美的「李七分」?

李毓芬認為人要有踩剎車的勇氣。(《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出道八年,李毓芬的身份已經從模特兒轉戰唱片圈又立足戲劇,形象也從過去的柔弱、嬌美跳脫為內斂、從容,誰能相信她曾經是凡事不求完美的「李七分」?

李毓芬的愛情觀是不能虛無飄渺,可以不完美,但要真正能在對方面前做自己。(《MILK潮流誌》提供)

早前李毓芬曾經是許多宅男傾慕的「女神」,李毓芬形容自己:「是個樂天派、凡事盡力就好不求完美的『李七分』。」雖然在雜誌上是最受歡迎的模特兒,但卻壓力爆棚。

年輕時曾為愛瘋狂的李毓芬,現在只求一起生活。(《MILK潮流誌》提供)

李毓芬說,第一次嘗試演戲時,根本沒有演出經驗,還分不清楚看戲跟演戲的差別,當下連要她哭,她都不會,每天拍完戲就回房大哭。「那時根本笑不出來,每天都在想破頭怎樣讓自己快點上手。」當時工作壓力大又氣自己不爭氣的李毓芬,因為參加了一場歌唱比賽,才轉了心念。她回想那時的心情說:「開始萌生『把喜歡的事情做得更有價值』的想法」。這才造就金日的她。

人生有很多事情,李毓芬認為應該自己給自己力量。(《MILK潮流誌》提供)

直到現在,李毓芬還覺得,如果一直覺得『應該OK吧』那種心態演戲、當演員,可能一直到現在都不會進步,也沒機會檢視自己到底想做什麼。今年她參與電影《最完美的女孩》詮釋精神分裂患者,表現令許多影評人讚譽有加。李毓芬覺得,人生還是要有奮鬥的膽量與勇氣。

李毓芬認為人生碰到難關和障礙都不可怕。(《MILK潮流誌》提供)李毓芬未來想要開「狗狗友善餐廳」。(《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