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秘密求婚結果糗糗der!老婆早7個月前就知道

克里斯普瑞特(右)與安娜法瑞絲(左)是好萊塢公認的恩愛星夫妻檔之一。(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與演員妻子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結婚至今已經邁入第8個年頭,婚後更育有一個將滿5歲的可愛兒子傑克,一家3口幸福美滿,相當令人稱羨。而平時不管在銀幕上還私底下都鬼點子特別多的克里斯普瑞特,其實當初在求婚時也是煞費心機想給安娜法瑞絲一個大大的驚喜,只是沒想到,果然還是未來的老婆最懂他,安娜法瑞絲竟然早在克里斯普瑞特於求婚7個月前開始籌備之時,就已經發現他想幹嘛,導致他最後問出求婚的關鍵問題時,安娜法瑞絲根本無法裝作自己完全不知情、興奮不已的樣子。

2人婚後育有一子傑克(中),一家3口相當幸福美滿。(美聯社)

安娜法瑞絲在上月26日於自己的《Anna Faris Is Unqualified》Podcast節目中,就與大家分享了這段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她表示:「我們當初已經聊過結婚一事,而且已經同居了,然後有一天,我在他的卡車地板上就發現了一個來自珠寶公司的袋子,當下就知道有什麼即將發生了。」不僅如此,安娜法瑞絲更大爆老公當時線條粗到,直接在與她家人一起到義大利度假旅遊時,就這樣也把鑽戒帶在身上,原本她還以為那時就可能被求婚,但沒想到卻比自己預計的還要久更多,「我想我大概等了7個月吧,他才終於在我生日時向我求婚了」。

克里斯普瑞特(左)原本籌備要給安娜法瑞絲(右)一場驚喜求婚,沒想到她早7個月前就發現端倪。(翻攝自Glamour)

早已知情好長一段時間的安娜法瑞絲,透露自己當下根本無法假裝自己很興奮開心,最終甚至只能跟克里斯普瑞特攤牌說自己很早就知曉這件事情,「我承認了,因為他說:『你已經知道這會發生了對吧』」,不過幸好最後還是有個圓滿甜蜜的好結局。而在結婚近8年後,克里斯普瑞特也特地在去年幫愛妻添購了一個更大更閃的鑽戒,這個鑽戒的首次亮相,就在去年12月安娜法瑞絲參加老公主演的《星際過客》洛杉磯首映式上,這個鑽戒與當初他向安娜法瑞絲求婚的戒指一樣,在正中間有著橢圓形的鑽石,當時安娜法瑞絲也開心向《E!News》表示:「我看著它(鑽戒),然後我根本完全不敢置信!他真的是一個超級浪漫的男人,而我也真的非常、非常幸運」,這次終於讓克里斯普瑞特雪恥成功,還連帶閃瞎眾人。

克里斯普瑞特(左)在去年又送給愛妻安娜法瑞絲(右)一顆巨大鑽戒,成功一雪前恥。(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