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批李進良「只能躲」 喊復合卻玩捉迷藏

胡瓜今錄《醫師好辣》。(東森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小禎日前表態復合「阿良」李進良,胡瓜今受訪,全程不說女婿名字,只以「那個男的」、「李先生」稱呼對方。護女心切的胡瓜忍不住重批阿良,認為阿良個性遇事就躲,反而苦到小禎,阿良是個男人,卻不敢面對現實,「他從以前就是這種個性,只能躲,躲一輩子幹嘛。」

小禎(右上)為了愛女Emma(右下)考慮跟老公李進良復合。(取自小禎臉書)

胡瓜今錄東森《醫師好辣》,他表示,自己不管小禎感情事,小禎也沒跟他說,他是看新聞才知復合,且他看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復合是很開心的事,而不是打模糊仗、捉迷藏,這不需要像演連續劇,一次就解決問題嘛!」

小禎跟阿良目前仍分居,胡瓜說,真復合,要有實際行動:「難道維持現況叫復合嗎?」阿良近來以「家務事」簡短回答媒體詢問,這也讓胡瓜感到莫名:「復合是喜事,竟然回答家務事?很奇怪。」

胡瓜(左)心疼愛女小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他也不解,為何媒體總追著他跟小禎問,阿良怎不「踹共」,胡瓜:「(阿良)自己是個男人,不能一直靠外圍來問這些事。」若兩人真復合,怎麼至今也未向他說?「如果有心,他不是沒有我的電話,難道還要我打電話去問?」

胡瓜道出父親沉重的心情:「小禎不管幾歲、多大一隻,她都是我的寶貝女兒,她開心我就開心,她所做的任何決定我都尊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