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傲秀三七身 纖腰筷子腿消除媽味

Angelababy露出一雙白皙的筷子腿。(合成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今日曬出赴捷克布拉格拍攝的美照,儘管已經產下一子「小海綿」,依然擁有超細的腰身和一雙白皙的筷子腿,根本看不出當媽!

Angelababy為節目遠赴布拉格。(合成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今日於微博曬出9張在布拉格拍攝的「遊客」美照,穿著一件黑色亮皮窄裙的她,將上衣紮進裙子裡,視覺呈現傲人三七身,一張坐在高台上的照片,不僅明顯看出她的小腹相當平坦,更把一雙纖細美腿展露無遺,這不科學的身材讓人不敢相信她竟然是當過產婦的人。

Angelababy的美照看起來根本就是少女。(合成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