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VIXX美男代表首推弘彬 Ken自薦慘遭打槍

〔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男團VIXX日前6度抵台,擔任「2017台北韓流商品展覽會」宣傳大使,接受專訪時6人也盡力推廣家鄉的美景美食,Ravi建議粉絲夏天一定要去濟州島吃黑豬肉,一旁的Leo則大讚濟州島的海鮮「又大又新鮮」,強調:「去濟州島就是要吃海鮮啊!」老么爀不忘補充「濟州島的橘子很有名,還有橘子巧克力」, 講起美食團員們紛紛話匣子大開,講到欲罷不能。

VIXX擔任「2017台北韓流商品展覽會」宣傳大使。(記者趙世勳攝)

VIXX在新歌《桃源境》大跳東方味十足的扇子舞,N透露團員們練習了1個月的舞蹈,弘彬更爆料由於MV中有水上跳舞的鏡頭,N還因此大滑了一跤,至於誰是團員心中公認的東方美男?N笑回:「只要講到美男就一定是弘彬!」表示不論任何類型的美男擔當都是他,而本來企圖毛遂自薦的Ken則慘遭團員阻止,笑翻眾人。

VIXX六度抵台會粉絲。(記者趙世勳攝)

之前N與弘彬曾各與好友參加《花美男Bromance》,問他們如果有機會,最想跟哪位「星友」去錄節目?N表示當初節目播出的時候,Ravi就很參加節目,無奈他當時太忙,而Ravi也說:「我真的很想去旅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和KAI跟泰民一起去。」

此外,VIXX將於8月13日登台開唱,門票已在台開賣,他們的第4張韓語迷你專輯《桃源境》也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