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我第一名!神話Eric明日大婚 邀請函曝光

Eric(左)即將迎娶小12歲的女演員羅惠美。(翻攝自OSEN)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團體神話成員Eric文晸赫即將在明日大婚,他與羅惠美戀愛5年多次分合,終將修成正果。

Eric明日的婚禮將在南韓首爾某教會舉行,只邀請家人與朋友,是個非公開式婚禮。南韓媒體MBN曝光婚禮邀請函,內容寫著:「經過很長久的等待,我們即將在老天爺的愛之下,兩個人的人生開始合而為一,盼望彼此能成為一對互相扶持的配偶同時,也許下美麗的承諾,要努力創造出讓上帝也能幸福的人生,開始成為夫婦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前來祝福我們。」下方寫著長男晸赫、長女惠美敬邀。

神話團員Eric(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Eric2015年發行正規12輯時就有「想婚」念頭,也曾在訪問中說:「我應該是成員之中最想婚的一個。」沒想到果然就如他所言,成為神話第一個結婚的成員。

Eric和羅惠美交往將近5年,期間經歷多次分手和復合。最初爆出戀情時,雙方甚至都否認,現在卻傳出婚訊,被粉絲批評「說謊」。

Eric婚禮邀請函。(翻攝自MB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