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梅長蘇帶去獵場」 瑯琊榜埋哏胡歌新劇達兩年

胡歌在《獵場》飾演獵人頭仲介。(翻攝自《獵場》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歌在新劇《獵場》飾演商場菁英,台灣女星賈靜雯也助陣軋一角。有趣的是,原來胡歌要出演《獵場》,在他2015年的代表作《瑯琊榜》中早有預示?

秦般若(右)要譽王(左)把胡歌飾演的梅長蘇帶去獵場。(翻攝自胡歌微博)

胡歌昨日晚間在微博PO出兩張照片,一張是在《瑯》劇中飾演謀士「秦般若」的王鷗和飾演「譽王」的黃維德說「把梅長蘇帶去獵場」,搞笑預言了飾演「梅長蘇」的胡歌會出演《獵場》,另一張則是在《瑯》劇中飾演「譽王」手下「灰鷂」的張震,似乎也在《獵場》中出演。

在《瑯琊榜》中譽王的手下灰鷂。(翻攝自胡歌微博)

這讓胡歌自己搞笑表示,原來「灰鷂」不僅發了劇本給梅長蘇,還自己潛伏到了鄭秋冬(胡歌在《獵場》中的角色)身邊,這讓胡歌笑誇譽王說「殿下真是打得一手好牌啊」,還附上了3個佩服的手勢,笑翻一票粉絲。

胡歌微博全文。(翻攝自胡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