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欠香油錢被「退讚」 加碼捐出贖罪

納豆、王紹偉在《綜藝3國智》在台中龍井一間廟宇。(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王紹偉等人主持的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明(7/1)天晚間8點推出「有求必應挑戰賽」。原來之前主持群在台中龍井一間廟宇前錄製高難度闖關遊戲時,納豆曾承諾「現場素人若挑戰成功即捐出1萬元」,但事後卻反悔以「鑽香爐」取代,立刻惹來網友噓聲不斷、封他為「欠錢豆」!要納豆「說話算話」,更有粉絲以「先按讚、再退讚」具體行動「抗議」,納豆也幽默自嘲:「那陣子我平均每週粉絲團都少20至30個讚,這個債應該要還。」

納豆、王紹偉在《綜藝3國智》在台中龍井一間廟宇。(台視提供)

製作單位為了讓納豆有「贖罪」機會,特別推出「有求必應挑戰賽」,大隊人馬再度回到當初他耍賴的廟宇前玩遊戲,王少偉開玩笑說:「今天整組活動可都是為你量身打造的企劃。」

納豆、王紹偉在《綜藝3國智》在台中龍井一間廟宇。(台視提供)納豆、王紹偉在《綜藝3國智》在台中龍井一間廟宇。(台視提供)

這次納豆又到同一間廟宇前,與廟方義工挑戰難度更高的「丟水瓶2.0版」,事先他一派輕鬆的說:「我就不相信這次義工還可以成功!」眾人聽了馬上勸他:「不要隨便亂講喔!」納豆為了「挽救人氣」,也大方將之前欠的香油錢加碼到2萬5千元,他笑說:「網路上一片噓聲,當時沒有給錢想說是開玩笑的就算了,沒想到大家這麼認真。」讓一旁王少偉也忍不住發言:「自己人你賴皮就算了,難道在神明面前還想耍賴?」

明(7/1)晚8點節目播出同時,王少偉、Spexial Teddy及大根也將會在「台視 綜藝3國智」粉絲專頁上直播,陪觀眾一起看節目並分享錄影過程點滴趣事,讓觀賞節目更加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