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復合鄭弘儀 陳立宏告別式名嘴最終回

陳立宏(右)去年拄著柺杖到攝影棚歡送于美人。(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立宏告別式下月15日舉辦,後事悲傷氣息清淡,家屬轉念說:「立宏到他心愛的愛琴海度假了!」告別式也不走傳統路線,傳出當天要以陳立宏生前常上的《新聞挖挖哇》為藍圖,彷彿錄LIVE節目,送陳立宏最後一程,也象徵再邀請他來當評論名嘴上通告。

于美人(右)去年掰了《新聞挖挖哇》擁抱訣別鄭弘儀。(資料照)告別式設計早早鎖定主持人鄭弘儀,還有前任搭檔于美人,讓2人暌違近1年未同台後,又因陳立宏辭世而合體,且巧的是,去年8月于美人掰了《挖挖哇》時,陳立宏就是拄著柺杖到攝影棚歡送于美人,也是他最後一次公開活動。下月告別式,反倒是換成鄭弘儀、于美人重現合體身影,送陳立宏最後一程。

主辦方小冬瓜的冬瓜禮儀表示家屬樂見其成,此外由於之前是于美人掰了節目,由鄭弘儀獨hold,于美人是否願回頭為關鍵,對此她表示全力配合。

陳立宏告別式將於下月15日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