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女神形象崩壞 被爆私下超髒

辜莞允。(尖端出版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oNo」辜莞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近日卻被好友郭彥均爆料,指她私底下超髒,讓在場嘉賓傻眼,女神形象瞬間崩盤。


辜莞允在28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被好友郭彥均爆料,過去一起出外景時,他曾發現對方穿鞋不穿襪,加上當時有踏溪水的場景,辜莞允竟在腳還是濕的狀況下,直接將鞋穿上,鞋子一脫下後,鞋墊上滿是黑色的腳趾印,就算有穿襪子,卻是2天才換一次。

辜莞允被爆料私底下超髒。(擷取自YouTube)

辜莞允因過敏體質關係,包包裡常常備有大量的衛生紙,使用完後,卻都往包包裡塞,有如在下餛飩,有次郭彥均更看到,她將沒吃完的涼麵蓋起來,直接放入包包裡,種種控訴,辜莞允解釋,自己個性大剌剌,時常一急之下,就忘了穿襪子出門,2天不換襪,是忘了帶備用的,至於衛生紙,是過敏很嚴重,所以會放在包包裡隨時方便使用,涼麵則是附近沒垃圾桶,怕麻煩到別人,才會先放在包包裡。

辜莞允包包滿是用過的衛生紙。(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