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被爆交往正妹主唱 盧廣仲回應了

盧廣仲受訪曾說對愛情「躍躍欲試」。(添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而人氣大增的盧廣仲,爆出和「女孩與機器人」正妹主唱Riin交往,今天許多粉絲心碎滿地,但盧廣仲親自回應戀情話題。

前陣子盧廣仲接受本報專訪坦言,對愛情「蓄勢待發、躍躍欲試」,現在爆出他秘戀Riin,向來早起的盧廣仲,今天一早又上網和粉絲閒聊,有粉絲對於他傳出戀情寫到:「如果你真的幸福,那我願意心碎。」

「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左)外型亮麗。(滾石電音提供)

但看到粉絲留言,盧廣仲親自回應:「嗯,可是我沒有女友啊!」還放上好幾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有網友看到他說沒女友,留言提醒:「你不承認,女朋友會心碎!」盧廣仲再回應:「大家都好幽默。」盧廣仲和Riin到底是「好朋友」還是「男女朋友」,粉絲也想繼續看下去。

盧廣仲剛又補充:「阿公看到我有緋聞一定很開心,但我現在真的單身啦,阿公只好請你再等一下了!」

「女孩與機器人」是得獎的常勝軍, Riin不僅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外型也很亮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