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唯綾潛力十足 這夏要當美人魚

漢米爾頓蛙人系列台日限定版上市,白一翔(左)、安唯綾。(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安唯綾今(28)日為專業鐘錶品牌漢米爾頓(Hamilton)Khaki Navy Frogman蛙人專業潛水腕錶系列上市活動走秀,分享自己已通PADI潛水員證照,「可以完成想當美人魚的夢想!」而腕上佩戴的漢米爾頓Khaki Navy Frogman蛙人專業潛水腕錶台日限定版自然是標準配備。

漢米爾頓蛙人系列台日限定版上市,安唯綾。(記者胡舜翔攝)

漢米爾頓蛙人系列在去年以翻新經典風格與通過潛水錶國際標準認證ISO-6425的絕佳性能造成一錶難求,要購得一只心儀的蛙人腕錶往往需等候超過三個月,可說錶市大熱門。延續此波勢頭,漢米爾頓再為Frogman蛙人腕錶推出亞洲限定版與台日限定版,亞洲限定版錶款使用「腥紅色」六角形龜甲旋轉潛水錶圈搭配黑色太陽紋面盤,視覺感受超時尚。而安唯綾所展示的台日限定版本配有漢米爾頓與日本時尚品牌Beams聯名特製的錶帶,台灣配額僅3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