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秀波怕劉濤反差萌觀眾愛 新戲竟飄男男情

吳秀波和劉濤在《軍師聯盟》有許多逗趣互動。(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吳秀波監製、主演的新劇《軍師聯盟》,不同以往改編自三國的戲劇,此次劇中更強調「家庭」元素,讓觀眾一窺三國人物在面對伴侶的可愛俏皮的另一面,其中吳秀波在劇中妻管嚴的模樣引起討論,劇一開場劉濤奮力生子後,碎唸吳秀波的戲,對比他足智多謀對抗外敵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反差萌。」

吳秀波和劉濤在《軍師聯盟》有許多逗趣互動。(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除了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家庭生活引起討論外,在前面集數的劇情中,一場曹丕(李晨 飾)攏絡司馬懿成為幕僚遭拒的戲,李晨憤怒大罵吳秀波;「使亂之、終棄之。」讓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說「都沒有人覺得子桓(曹丕)愛仲達(司馬懿)愛得很辛苦嗎?」

吳秀波和劉濤在《軍師聯盟》有許多逗趣互動。(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僅李晨和吳秀波被討論,連曹操(于和偉飾)和軍師郭奉孝(曹磊飾)的一幕生死別離,兩人情深握緊對方的手,真摯的對話也讓網友說:「曹郭辭別那邊光看台詞以為是夫妻辭別」、「軍師有發展男男CP的潛力」、「曹操和郭軍師的眼神超有愛」,網友熱烈討論也更顯示出《軍師》中演員們演技純熟。該劇每天晚上12點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

于和偉飾演的曹操和飾演軍師郭奉孝的曹磊在《軍師聯盟》有一幕生死別離劇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