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偷吃有特赦 小禎談小三「不過問了」

小禎(左)今日上唐綺陽(右)的直播。(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近日坦承和分居多年、爆出偷吃16次的李進良復合,兩人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今日,小禎上「國師」唐綺陽的臉書直播,談到這個決定,小禎坦言「女兒」是她最大的軟肋。

小禎(左)和李進良(右)的婚姻碰到過許多次危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小禎透露,其實她曾經想放棄這段關係,只是一直要離離不了,只好聽從神的安排「耐心等候」。小禎說,其實這個過程很煎熬,她也曾很生氣,但她覺得不該把婚姻當兒戲,之後也發現雙方都有問題並且也彼此改變很多,所以才做出這個決定。

但是最重要的,是小禎直言「沒有小孩的夫妻非常好解決」,她的女兒Emma很愛爸爸、希望爸媽在一起,不僅是夫妻的調和劑,也是她不離婚的原因。且如今Emma還會自己管爸爸,讓她相當開心。此外,小禎還說撇除跟誰生,她真的還很想要小孩。

女兒Emma(右下)是李進良(左)和小禎(右上)的調和劑。(翻攝自小禎臉書)

對於老公出軌,小禎說以前聽到第三者名字會生氣,但現在不會了,說實話她也不在乎、不會過問,對她來說,她不在乎老公出軌,只要老公把小孩顧好、把家顧好,就等於緊握回到婚姻的入場券,「總有一天上天會收拾他,畢竟小孩有想要的爸媽、很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