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喪夫又有惡婆婆 韓瑜盼當溫柔好人

韓瑜(左)在《一家人》是苦情花,被惡婆婆李芳雯欺壓。(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一家人》中,春夏秋冬四姐妹各自有話題,其中韓瑜所飾演的大姐是四姐妹中感情最坎坷的一位,未婚前就遭婆婆冷眼對待,婚後沒多久喪夫,又偏偏這時懷孕,被喻為是現代版「苦情姊」。此外,她還被劇中婆婆李芳雯百般酸言酸語、言語暴力對待,但她在喪夫後,仍堅持住在婆家,惹怒了支持她的粉絲,在網路掀起討論。

 

網友們入戲留言「傻女人才會讓許家人(婆家)知道她有遺腹子」、「笨女人、蠢女人、笨到一個無極限」、「這部劇很寫實,要女人別像劇裡主角那樣傻。但,女人往往容易因愛而傻傻愛,正因我們是看劇的局外人才能覺得曉春傻」、「現在女性還會這樣嗎?應該再去找另一個春天吧!」

 

對於這些網友回應,韓瑜表示,「自己活到現在這年紀,曾經以為事情已經看多了,但其實不然,還有很多事情是沒看過,但不代表不會發生。」意指劇中角色可能在現實生活真的存在著。她覺得自己演的角色是有情有義的人,因為老公在去世前,要她照顧公婆,就是因為她太愛先生,而決定要為他的照顧家人。

雖然現在許多新時代的女性對劇情發展不表示認同,覺得韓瑜在劇中應該要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韓瑜笑說:「新時代女性就是要更有情有義不是嗎?並不是新時代的女性就要打破所有成規,來走叛逆路線。」還強調「中心思想還是要抓住啦!做個溫柔的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