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草東「世代交替」紛爭 瑪莎發聲了

五月天瑪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上週金曲獎落幕後,關於草東沒有派對及五月天「世代交替」話題依然沒有落幕,今天五月天瑪莎也在臉書上寫下長文,「我是五月天的一員,我認同且感動於自己的作品,但不代表我就非得討厭草東的作品而無法認同獲得共鳴。」

瑪莎坦言,雖然早已得過很多次「最佳樂團獎」,但仍希望能獲得肯定,「其實心裡矛盾地也很希望草東可以拿下這個獎。」而他也表示,非常敬佩本屆評審團最後做出的決定,讓大眾對於新銳音樂人增加更多關注,「而這樣的結果可能會引起撻伐或爭議,可是在這樣百家爭鳴的網路時代中,要能掀起一些漣漪這也是最好的方式之一,而且是正面的。」也不忘推薦大家去聽其他入圍者的歌曲,「沒有非得要喜歡或認同,但至少不會讓自己錯過打開另一扇窗或是另一道門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