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確認林奕含精神狀況?鄭弘儀突破盲點

林奕含逝世後,生前唯一著作掀起搶購熱潮。(翻攝自游擊文化臉書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美女作家林奕含輕生,昨《新聞挖挖哇》找許常德剖析此事,主持人鄭弘儀問,到底在誘姦、書被出版,還有其他家庭傳聞等,「到底是誰殺了林奕含?」許常德坦言,這實在過於複雜,但他不捨表示,林奕含似乎在每個階段都未遇到貴人,比方出書,導致林奕含都是單打獨鬥去面對。

至於寶瓶文化先前曾欲出版林奕含著作,但因想確認林奕含精神狀況,引爆爭議,鄭弘毅對此說,先前節目也曾找一個大股東來上,後來發現該人是騙子,一切攏細假,他說:「如果出版社沒謹慎,造成的後果會很大,應該要有這種理解跟體貼的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創作人許常德。(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