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太「胸」被歧視 朱俐靜逆齡童顏留陰影

朱俐靜換上高中制服,前進高中校園拍攝宣導廣告。(朱俐靜工作室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歌手朱俐靜接下教育部國教署的廣告,穿上「水手格子領帶、千鳥格紋褶裙」高中制服,讓人直呼:「真的好逆齡,完全看不出來35歲!」

換上高中制服的朱俐靜與學生們一起互動時完全無違和感,讓在場的學生都喊她是「校花女神」!朱俐靜還笑說,「因為念高中時學校百褶裙很長,穿起來腿都會變肥短;因為不能改短,所以我每次都會偷偷摺裙頭,而且必須保持活動伸縮,不然教官會抓!」

朱俐靜真的好逆齡,完全看不出來35歲!(朱俐靜工作室提供)

被網友封為E奶女神的朱俐靜,曾因為大胸部不想跑步,她表示:「國中時期,全校在跑操場時,有男同學會嘲笑我們女生胸部會晃,那時候感覺挺煩的!所以那一陣子還蠻討厭跑操場,有時候會裝病不想跑步,哈哈!」

朱俐靜學生時期曾因胸部太大被嘲笑。(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