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柱赫自爆命中缺水靠《河伯》補水 Krystal樂當韓劇第一女神

南柱赫在新劇《河伯的新娘》記者會他自爆「命中缺水」,靠拍戲把缺少的水補足。(KKTV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3歲的新生代韓星南柱赫,先前曾在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舉重妖精金福珠》兩度扮游泳選手,今下午他主演的新劇《河伯的新娘》在首爾舉辦記者會,自爆媽媽曾說他「命中缺水」,自虧大概是靠拍戲把缺少的水補足,至於被質疑飾演的「水神河伯」講話口吻和《鬼怪》孔劉相似,他也強調沒有特別參考《鬼怪》,讀劇本的時候自然而然就用了這樣的語調。

劇《河伯的新娘》講述「水神河伯」南柱赫(左)與飾演神經科醫生申世景間的愛情故事。(愛奇藝台灣站/歐銻銻娛樂提供)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河伯的新娘》,網羅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林周煥等卡司,備受粉絲期待。南柱赫表示:「這部的作品又是跟水有關,我媽媽說我命中沒有帶水,所以應該是靠作品來把缺少的水補足吧...」並透露雖然有懼高症,仍鼓起勇氣為戲首次挑戰吊鋼絲,但也直呼:「比想像中的還可怕!」

南柱赫(左起)、林周煥、申世景、Krystal、孔明合體出席《河伯的新娘》記者會。(愛奇藝台灣站/歐銻銻娛樂提供)Krystal在《河伯的新娘》扮演水國之神,針對角色特別練習了步伐、語調、眼神等小細節。(KKTV提供)

而另兩位男演員孔明、林周煥,則異口同聲爆料周遭朋友聽到他們接演《河伯的新娘》時,都被逼問「憑什麼跟申世景、Krystal演戲」?被友人用髒話飆罵的林周煥更自我安慰
,「一開始就被罵,也沒什麼好怕的了」,孔明則說:「被罵心情也沒有不好,畢竟我就是可以跟她們一起演戲嘛。」展現樂觀的態度。

詮釋暗戀河伯的水國之神的Krystal,則表示印象中韓劇中似乎沒有過「女神」這樣的角色,笑說:「可以當第一個挑戰女神角色的人,感覺好像不錯。」並透露針對角色特別練習了步伐、語調、眼神等小細節。此外,《河伯的新娘》將於7月4日在愛奇藝、KKTV上架第一集,之後於每周二、三更新最新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