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和Lulu認愛沒?廖人帥曝「她選擇阿達很XX」

廖人帥(左起)、阿達、許孟哲上張小燕(右2)主持的《小燕有約》。(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達和Lulu感情世界撲朔迷離,讓人霧裡看花,雙方看似若有似無,讓張小燕也疑惑:「為什麼就是不認呢?」昨阿達和好友廖人帥、許孟哲作客TVBS《小燕有約》,張小燕見狀逼問阿達:「我不懂你怕什麼!」一旁的廖人帥也直拱阿達:「你今天就說出來啦!」不過阿達竟趁機打歌說:「和Lulu合作的新歌《我說寶貝》,大家用眼睛看就了解了」,依舊打死不認戀情。

節目中張小燕時不時追問:「你們到底是誰追誰?」阿達依舊打模糊仗:「這種東西就是一種氛圍和感覺」,更說自己不是偶像所以有偶像包袱,問及是不是幼稚吸引Lulu,阿達坦言:「我覺得女生多少會喜歡,而且Lulu思想聰明,行為智障」,一旁廖人帥放冷箭「Lulu是選擇比較智障吧!」直虧Lulu選擇阿達很智障,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