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開完演唱會 神話李玟雨驚傳遭卡車追撞入院!

「神話」李玟雨驚傳在上周遇上遭卡車追撞的驚險交通事故。(翻攝自news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天團「神話」,在今年出道已滿19年,感情相當深厚的團員們,一路走來即使經歷許多風雨,都相當團結一心地來一一克服。他們在本月17、18日2天,才順利舉辦完「2017 SHINHWA SUMMER LIVE MOVE」演唱會,來與粉絲「神話創造」們同歡,絢爛的大型戶外煙火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但在今天就傳出成員李玟雨在上周遭後方卡車追撞入院的消息,嚇壞不少粉絲。

出道19年的神話,在月中才剛順利舉辦完「2017 SHINHWA SUMMER LIVE MOVE」演唱會。(翻攝自李玟雨Instagram)

根據《OSEN》報導,李玟雨方面在今天(27日)表示:「上周李玟雨在等紅燈時,後方的自卸卡車司機因疲勞駕駛,發生了追撞事故」,也透露車禍發生後,李玟雨就立刻被送醫接受精密檢查,所幸傷勢不重,但考慮到交通事故可能造成傷者遺留一些肉眼看不見的傷害或是後遺症,因此李玟雨在接受檢查後,目前仍在住院治療恢復當中,讓粉絲不用太過擔心。對此,粉絲們嚇到直呼:「自卸貨車體積超大,受傷不嚴重真的是萬幸」、「希望能早日康復」、「M大人(粉絲對李玟雨的稱呼)請快點恢復健康活蹦亂跳的樣子吧!

事發後李玟雨馬上被送醫治療,身體並無大礙,但目前仍在留院觀察當中。(翻攝自李玟雨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