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珍珠港》女星開心與21歲鮮肉戀情公開 「年齡差不是問題」

43歲的凱特貝琴薩(左)目前正與21歲小鮮肉麥特萊福(右)熱戀中。(合成圖,翻攝自凱特貝琴薩Instagram、麥特萊福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在電影《珍珠港》中,飾演俏護士艾芙林詹森,並周旋在班艾佛列克及喬許哈奈特2大帥哥中的亞歐混血女星凱特貝琴薩,已經在去年正式與《決戰異世界》導演老公連恩懷斯曼離婚,結束2人的12年婚姻;而現在已經43歲、並重新恢復單身的她,依舊維持姣好身材,恢復單身後,更是常在Instagram上PO出比基尼辣照,完全不輸同樣遺傳了自己高顏值與好身材的18歲愛女莉莉,更傳出已經在離婚8個月後就找到第2春,最近就被爆出一組與21歲鮮肉男星麥特萊福(Matt Rife)在路邊激吻的照片,上周日則又甜蜜進行電影約會,身邊友人更是正實2人現在打得火熱,不只不在意雙方22歲的年齡差,也很開心現在終於不用躲躲藏藏了。

先前小倆口因被拍到一組於街頭激吻的照片,而讓這段戀情曝光。(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自從先前被曝光街頭激吻照後,凱特貝琴薩與五官帥氣、擁有一身健美肌肉的喜劇演員小男友麥特萊福,似乎就決定不再隱藏戀情,25日晚間就被目擊一同現身加州「謝爾曼奧克斯廣場」,小倆口旁若無人地大展親密,還在看電影前一起拍下甜蜜自拍。目擊者透露他們當晚看的應該是甫上映的新片《變形金剛》,直接來場電影約會,並表示:「凱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與麥特相處時看起來相當愉悅,而且在等車時總是情不自禁不斷撫摸男方的身體,在搭乘手扶梯時也都牽著手,凱特更主動親吻了他,看起來愛意滿滿。」

麥特萊福的好身材讓凱特貝琴薩愛不釋手,被目擊外出約會時她的手不斷摸著男方的身體。(翻攝自太陽報)

而相關人士對於2人的戀情,也稱:「凱特與麥特真的相當喜歡彼此,他們對於被新聞報導了戀情感到開心,因為他們確實是在一起了,而且現在就不用再躲躲藏藏來隱瞞了。」不僅如此,該名消息人士更稱麥特比起與他同齡的男性來說,顯得更加成熟有智慧,因此才能與凱特貝琴薩如此合得來;雖然這位鮮肉過去也曾交過女朋友,但被認為與凱特貝琴薩的這段戀情,是他目前為止最認真投入的一段,2人相處得十分愉快又甜蜜幸福,「年齡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對於小倆口的「母子戀」非常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