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亡妻最後告別 市川海老藏透露一雙兒女「異常行為」催淚

小林麻央(左2)癌逝,再也沒有機會拍全家福。(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美女主播小林麻央上周癌逝,享年34歲,身後除了演員丈夫市川海老藏,還有一雙兒女,小兒子才4歲。市川忍著傷痛照常演出,同時也忙亡妻的後事;今天下午他在部落格除了寫到「與麻央的最後告別」,還憶起兩人結婚時,他在越南礦石場替麻央挑的項鍊,往事湧上心頭。

市川在文中透露,在為麻央舉行佛教儀式時,5歲女兒麗禾、4歲兒子勸玄雖然可能還不懂什麼叫死亡,但兩人都「全程站著」,勸玄還手拿白花非常乖沒喊累,「我不知道兒子女兒懂不懂死亡,似懂非懂,但我會給他們最多的愛!」他先前還透露,麻央過世當晚,麗禾還一直躺在媽媽身旁,兩人的「懂事」令人很心酸。佛教儀式結束後,麻央就會火化下葬,市川將父代母職展開生活,也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