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出道35年獻初體驗 「腰斬」痛苦不靠老婆全靠他

胡瓜出席《醫師好辣》見面會,分享過去腎結石經驗。(東森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瓜日前攜節目《醫師好辣》醫師團,包括鄭丞傑、蕭敦仁、江坤俊、魏智偉、陳怡孜、劉晏孜等人,舉辦粉絲見面會。出道35年的胡瓜,首次參加見面會活動,獻出「初體驗」,笑稱看到粉絲不緊張,看到醫生才緊張,因為過去病痛時,真正能照顧他的不是老婆丁柔安,而是醫生。

胡瓜(前排右5)帶著《醫師好辣》醫師團出席見面會。(東森提供)

《醫師好辣》播出1年8個月,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胡瓜也分享過去得腎結石的經驗,當初他罹患結石2年,突在半夜病發,痛到倒在地上,連打4種止痛藥都止不住疼痛,只得掛急診開刀治療。當時,老婆丁柔安心疼他難受,在旁邊乾著急卻幫不上忙,最後靠醫生開刀才解決「痛如腰斬」的折磨。活動上他笑稱:「那時候發現,真正在照顧我的不是枕邊人,是這些醫生。」

而醫生們也因錄影建立好交情,活動上你一言我一語吐槽彼此,婦產科鄭丞傑醫師因風趣言論,廣受粉絲喜愛,外科醫師江坤俊醫生在活動上爆料笑回:「剛剛特別叮嚀鄭丞傑醫師不要講黃色笑話。」急診室醫師魏智偉面對粉絲,則笑稱「平常在急診室急救都不緊張了,但今天興奮比較多,可以用這種方式跟粉絲見面,而不是在急診室見到他們。」幽默發言逗得在場觀眾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