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收視4年最低!今年流失近40萬觀眾

方大同金曲封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上週六落幕,收視率今天出爐,頒獎典禮平均收視4.31,總共吸引357萬3千人收看,相較去年平均收視4.38,總收視人口392萬6千人,略為下滑,流失近40萬名觀眾,同時也是近4年來收視最低。

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節奏明快,主持人黃子佼掌控得宜、準時結束,另外還有向郭金發、張雨生致敬,以及歷屆得獎畫面,場面十分催淚,加上盧凱彤得獎致詞時,出櫃認愛已與台灣知名女攝影師余靜萍結婚,霸氣宣言被網友推爆。只不過今年收音「凸槌」,還有表演嘉賓張惠妹和彭佳慧選曲冷門,另外陶喆頒獎時還出現連換3支麥克風都沒聲音的窘況,成了典禮最大缺失。

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平均收視4.31,反觀歷年收視,第27屆4.38、第26屆5.79、第26屆5.98,今年只比第25屆的4.17收視成績稍高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