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街頭尾隨昆凌 「為什麼是我追你」哀怨放閃

周杰倫(左)和昆凌(右)婚後越來越愛放閃。(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杰倫和昆凌自從結婚後,便越來越不吝嗇於公開曬恩愛,尤其是周杰倫更是一改早前低調的態度,時常主動在社群網站曬出老婆、小孩的照片。不過,本月初昆凌才剛產下第二胎,今日她竟然就和周杰倫上演了「公車追逐戰」?

昆凌公車(上)經過後,周杰倫公車(下)緊追在後。(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今日,周杰倫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今天在開車的時候,覺得旁邊一直有人在看自己,而一轉頭原來是太太昆凌的人像廣告出現在公車上,讓周杰倫放閃直呼「原來是你」。不過,更閃的是,沒想到昆凌公車才剛經過,後面就跟隨著一輛貼有周杰倫的人像廣告的公車,讓周杰倫自我調侃說:「但......為什麼是我追你」。

對於周杰倫用公車放閃,粉絲除了驚嘆真的太巧了,也紛紛幽默表示「聽說你追到了!還生了兩個」、廣告都是您們~之後不會是,寶寶系列的吧」、「她說她很難追」。此外,許多網友也對於周杰倫這樣也能放閃,無奈表示「被閃到眼前一片白」。

周杰倫臉書全文。(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周杰倫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