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王失利還有戲王 「四叔」預祝盧廣仲金鐘鍍金

盧廣仲金曲失利,歌王競爭敗給香港歌手方大同。(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8屆金曲獎」上周六於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歌王寶座由槓龜5次的香港歌手方大同拿下,順利擊敗林宥嘉、盧廣仲、周杰倫等勁敵。而盧廣仲雖然沒有得獎,但演員柯叔元卻大膽預測,明年金鐘獎可以看到盧廣仲的身影!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盧廣仲四叔的柯叔元,預祝盧廣仲入圍明年金鐘獎。(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盧廣仲最近因為主演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成功踏進戲劇圈,而盧廣仲前天雖然角逐歌王失利,但在《花甲》中飾演他「四叔」的柯叔元,隨即便在臉書勉勵他說:「廣仲入圍即是得獎,明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等你喔!」盧廣仲也謙虛回應「謝謝四叔!你才是最佳男主角」。

盧廣仲(左)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演技可圈可點。(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事實上,盧廣仲此次的戲劇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一段與在戲中飾演其爸爸的蔡振南互罵的戲碼,更是創下百萬分享次數。此外,《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口碑相當不錯,聲勢直逼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收視率倒吃甘蔗越來越好。

柯叔元臉書全文。(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