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只想要開心」 席琳娜不願再藏大方曬愛

席琳娜(右)與威肯(左)越愛越高調,現在時常會出現在彼此的Instagram上。(翻攝自席琳娜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小天后席琳娜在分手小賈斯汀數年後,於今年1月份被抓包與26歲加拿大歌手威肯在街頭熱吻,新戀情迅速引發矚目,而小倆口雖然自那之後就越愛越高調、時常被拍到外出約會,甚至在遊艇開趴、在上面火辣熱吻,不斷磨蹭彼此、又親又抱的照片,但是從未對外公開證實彼此的情侶關係,直到4月初威肯在Instagram上PO出席琳娜親吻自己臉頰的照片後,才終於算是「詔告天下」、宣示了主權,之後這對愛侶也就不時會出現在對方的Instagram上頭,就連席琳娜的媽媽都大讚2人看起來超閃超甜蜜。至於從低調藏愛到公開曬愛當中的轉折究竟是什麼,席琳娜最近受訪時就表示:「我只想要開心」,透露想要放開包袱做最真實的自己,所以才會這樣。

威肯(右)4月初時首度在Instagram上PO出席琳娜(左)正在親吻自己臉頰的閃照。(翻攝自威肯Instagram)

席琳娜最近作客電台節目《On Air With Ryan Seacrest》時,表示自己已經對要隱瞞一些事物、躲躲藏藏的生活感到厭倦了,說道:「對我來說,要去花很多時間才隱藏一件事,真的相當困難,壓力太大了」,似乎就是在暗指過去她與前男友小賈斯汀的那段戀情,「我只想要開心,如果我能單純做自己,那我就真的對其他事都不在乎了。」而先前公開坦承自己因社群媒體成癮,出現了憂鬱、焦慮及「自尊心受損」症狀而一度暫停活動並接受治療的她,也強調現在只希望生活能夠被平衡,並且會以自身的快樂與健康為優先,讓粉絲們終於能夠放下心中大石,也祝福她與威肯能繼續甜蜜恩愛下去。

席琳娜(左)表示已經厭倦隱藏,現在想要開心做自己,所以便公開曬愛與大家分享幸福。(翻攝自席琳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