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慶功》簽草東當師弟?阿信埋伏筆說...

五月天樂於幫助年輕音樂人。(台視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本屆金曲獎,新世代草東沒有派對擠下五月天贏得最佳樂團大獎,但五月天表現高氣度,不斷推薦大家好好聽草東歌曲,慶功記者會上,五月天被問到是否考慮簽下獨立樂團草東當師弟?阿信的回答似乎埋伏筆。

瑪莎先談到,其實現在的音樂環境,不一定要和唱片公司簽約,還是可以獨立製作出好音樂。

阿信又談到,一直都很有心幫助年輕音樂人,但他說:「敢來找我們談的並不多。」只要有心圓音樂夢,阿信是非常樂意助一臂之力。阿信也提到,他很早就注意到草東沒有派對,最早聽的是他們唱的《山海》。

草東沒有派對音樂受到重視。(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