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看不到的垃圾話!阿信想餵草東吃香蕉

草東沒有派對。(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典禮精彩,但廣告時間,電視沒有轉播的畫面,也一樣好笑,主持人LuLu很會帶動氣氛,利用廣告空檔訪問五月天團員,阿信竟說:「想餵草東吃香蕉!」

怪獸、GLAY(右)合作舞台。(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林宥嘉之前在十大專輯獎說很希望有機會被五月天餵吃香蕉,沒想到今天LuLu在廣告空檔跟阿信閒聊,說他的歌迷都很荒唐,竟然想看他餵林宥嘉吃香蕉,阿信才會隨口說:「我想餵草東吃香蕉。」

怪獸和GLAY合作演出很成功,冠佑卻虧他,差點擋到GLAY鏡頭。

廖人帥、Lulu(右)漏網鏡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