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女F4團員竟然是台獨!劉樂妍臉書崩潰洗板

前女F4團長劉樂妍又在臉書上崩潰,只因發現她最愛的女F4團員謝孟恬(Tiffany)竟然是「台獨」,讓她「非常傷心」。(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前女F4團長劉樂妍又在臉書上崩潰,只因發現她最愛的女F4團員謝孟恬(Tiffany)竟然是「台獨」,讓她「非常傷心」。(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認中國湖北人的前女F4團長劉樂妍又在臉書上崩潰,只因發現她最愛的女F4團員謝孟恬(Tiffany)竟然是「台獨」,兩人在臉書留言大談國族認同議題,劉樂妍氣到瘋狂洗板「你是中國人!」,謝孟恬則微笑回應「可憐的孩子」。

Tiffany在劉樂妍臉書上大談國族認同議題,對劉樂妍表示「你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翻攝自劉樂妍臉書)Tiffany在劉樂妍臉書上大談國族認同議題,對劉樂妍表示「你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最後劉樂妍崩潰洗板「你是中華民國人,你就中國人!」,Tiffany一度不回應,之後才微笑表示「可憐的孩子~:)」。(翻攝自劉樂妍臉書)最後劉樂妍崩潰洗板「你是中華民國人,你就中國人!」,Tiffany一度不回應,之後才微笑表示「可憐的孩子~:)」。(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今(24日)在臉書上表示,「超開心在線上巧遇Tiffany,因為女F4裡面我最喜歡她,沒想到她是台獨!我非常非常的傷心,也不願相信」劉樂妍還說「解放軍武統打到她的話,我一定會很傷心,會哭得很大聲的!」並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

只見Tiffany先在劉樂妍的臉書貼文留言表示「你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沒有台灣人都是中國人,乖」,讓劉樂妍驚呼「天吶,我們姐妹一場,你不要告訴我原來你是台獨!」Tiffany則大方坦承,開始與劉樂妍大談國族認同。

劉樂妍認為自己是中國湖北人,反問Tiffany「我國中念地理就說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你學的難道不是嗎?」Tiffany則回應「你的課本是中華民國的教育課本,它認為中華民國代表全中國,不能說錯只是不切實際。你吃台灣人種的米、享受台灣的健保,但你心理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我不反對,但不要說全台灣,因為台灣很多人跟你不一樣。」

最後劉樂妍崩潰洗板「你是中華民國人,你就中國人!」,Tiffany一度不回應,之後才微笑表示「可憐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