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郭金發顯靈?《燒肉粽》超長尾音再現惹淚崩

台語歌王郭金發去年在高雄演出,昏倒台上,送醫不治,享壽72歲。 (民眾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曲28今晚登場,陳建瑋、羅文裕帶來表演《增產報音樂》,一人唱台語,一人唱客語,形成台客組合,尤其最有創意是以客語唱郭金發的《燒肉粽》,引爆鄉民激推。

去年10月郭金發在高雄衛武營「2016 靚鳳凰樂重陽老歌音樂會」表演,意外猝死,享壽72歲,表演最後也剪接了郭金發生前最招牌的超級長音,但也因投影效果過於逼真,鄉民誤以為郭金發顯靈受邀參加金曲,「嚇到+1 以為是本人」,大為噴淚懷念郭金發。

表演「增產報音樂」陳建瑋(左)、羅文裕(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