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送豬哥亮空留遺憾 劉福助缺席另有隱情

劉福助因家有囍事,缺席豬哥亮告別式。(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病逝,好友劉福助未赴靈堂弔唁,也未出席他的告別式,原來背後另有隱情,讓他錯失送摯友最後一程的機會,徒留遺憾。

劉福助今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受訪時感慨地說:「從頭到尾都沒有出面,也沒有辦法出面,因為我要娶媳婦 ,喜喪不能相沖,非常的不好意思,豬哥亮的身後事我都看在眼裡,有交代了余天跟他家人慰問。」

寶弟在演唱會中表演亡父高凌風組曲。(記者曾德蓉攝)

劉福助3年前在高凌風追思音樂會上,與豬哥亮、張菲及向娃同台,當時他表演招牌《牽亡歌》,當時他還虧「後面牽一堆人」,不料豬哥亮突然離世,再也無緣同台,劉福助說,不能親自送摯友最後一程,內心很遺憾,等七月初家裡辦完喜事後,會到豬哥亮長眠處看看他。

此外,「寶弟」葛兆恩今在演唱會上演唱亡父高凌風組曲,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是姊姊「阿寶」畢業典禮,也是她的生日,看新聞得知校方送上高凌風親筆書寫的假單,讓姊姊留念,他懷念地說:「我不知道有這一張假單,因為通常都是打電話(指請假),看到特別感念他 ,畢竟以後不會再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