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童年!爾康腹黑話術超心機 《還珠》個個被捅刀

周杰(左)在《還珠格格》飾演深情款款「爾康」一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轟動一時,經過近20年的時光,在影迷心中仍是經典,有網友近日觀看重播時,發現由周杰飾演的爾康,並非想像中的正派,事實上是個不折不扣的「心機Boy」。

爾康(右)推紫薇(左)去撞牆。(翻攝自微博)

周杰在《還珠格格》扮演「爾康」,他在劇中戲分十分吃重,不僅聰明機智、武功高強,對「紫薇」癡情款款的模樣,當年迷倒許多少女,經過近20年的時光,卻被發現,他的台詞句句暗藏心機。例如與他人初次見面時,介紹別人都是一句帶過,輪到自己時,竟以詳細頭銜強調自己是「大學士長子、皇上御前侍衛」,成功將全場焦點聚集在自己身上。

爾康20年後,被指是心機Boy。(翻攝自微博)

此外,爾康面對愛人紫薇的淚眼哀求,一開始全部答應,在發現是自己不願做的事之後,便將對方直接推去撞牆,過去風度翩翩的形象,如今在網友眼中卻滿是心機,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嘆以前竟沒發現,也讓20年前的正派角色,一夕之間形象變黑到谷底,戳中不少笑點。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