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癌逝 演員尪「靠孩子笑容撐下去」

市川海老藏(右)一路陪伴愛妻小林麻央(左)抗癌。(翻攝自日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患乳癌2年8個月,22日不敵病魔辭世,留下5歲女兒麗禾、4歲兒子勸玄。她的老公市川海老藏昨召開記者會,淚崩透露愛妻麻央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用盡全力凝望著他,並在他耳邊輕訴「我愛你」,成為她生前最後遺言。市川今打起精神在部落格發文,透露「從今天起,我將負起母親的責任。」擔下麻央的角色,照顧一雙兒女。

市川海老藏記者會上透露愛妻小林麻央生前遺言,難過到哭紅雙眼。(翻攝自日網)

市川雖遭逢喪妻之痛,昨他仍敬業工作,繼續歌舞伎演出,台下觀眾不斷難過拭淚。今他在部落格刊出多張與兒女玩相撲的照片,寫下:「在這困難的時刻,小孩們的笑容解救了大家。雖然說,他們的媽媽已經不在了,但我會付出幾十倍的心力來回報他們的笑容。希望大家為他們加油。」

他今也強掩悲傷,做飯糰給兒女吃,表示從今天起,他會父代母職,好好照顧孩子,繼承愛妻的遺志,「雖然力有不足,但我會完成麻央生前想做的任何事情。在我心中,麻央一直與我同在。」

市川海老藏透露未來將父代母職,並表示靠小孩笑容走出悲傷。(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