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加入「搞笑者們」 大方獻吻男星搶破頭

Albee加入《搞笑者們Live Show》,讓男藝人們超瘋狂。(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東、無尊、陳大天、大根等多位演員組合而成的「搞笑者們」,近年因為劇場演出受到關注,進而推出《搞笑者們Live Show》線上直播劇場,內容分為兩段,第一段是小品喜劇演出,第二段則是設定好情節主題與主要角色後,整個故事的劇情,完全靠線上收看的觀眾指令進行演出,演員完全以即興方式表演,極具考驗性也創造出高潮不斷的「笑」果。

 

成軍四年的《搞笑者們Live Show》一直只有男演員,昨(6/22)Live Show首度邀請女演員Albee加入演出,全體男士無不興奮到爆炸!導演惡魔表示:「從沒看過搞笑者們這麼積極的一直問『什麼時候要排戲』,早知道從第一集開始就邀請女演員加入了。」因為首度有女生加入,戲中安排一段英雄搶美的劇情,男星們挑戰站在健康步道板上面,聽命於直播觀眾要他們做什麼來證明自己的英雄氣慨。

《搞笑者們Live Show》挑戰站健康步道誰最持久,大獎是Albee主動獻吻。(三立提供)

Albee則大方表示,既然她是第一個參與的女生,那就要給大福利,劇中挑戰成功的英雄,她便主動獻吻。當演員們聽到這個福利,爭相搶著要把健康步道道具借回家練習,發下豪語非贏不可!雖然是首度參與即興演出的Albee,坦言自己是「搞笑者們」的忠實粉絲,每年都會買票進劇場支持,之前已看過4.0版的舞台劇演出,大讚讓她笑到缺氧斷氣,認真地表示:「珍珍才是搞笑者們的女神!」

《搞笑者們Live Show》每週四晚上九點於Vidol、麥卡貝、三立娛樂星聞及「搞笑者們」粉絲專頁直播;舞台劇《搞笑者們4.0》巡演將於本周6/23至25於高雄至善廳演出五場,新竹8/26及台北親子劇場10/20至22日限量加演,相關購票訊息可上年代售票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