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京恬愛上大嫂女女戀 週末和唐振剛會粉絲!

李京恬(右)在《偽婚男女》愛上自己的大嫂程茉。(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京恬過去曾在三立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中,與莫允雯大談女女戀,最近她則在《偽婚男女》愛上自己的大嫂程茉,再度掀起同志討論話題。

李京恬(左)在《偽婚男女》愛上自己的大嫂程茉。(三立提供)

由夢田文創、三映電影出品的電視電影《偽婚男女》、《替身》,都以同志議題為劇情主軸,《偽婚男女》是同志形婚,《替身》則是同志浪漫愛情故事,兩部戲都強調性別平權,主要演員分別包括了唐振剛、周厚安、李京恬、程茉、鍾瑶、盧婕等,分別於7月1日及7月9日於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搶先首播。

鍾瑶在《替身》飾演人氣網紅。(三立提供)

Vidol影音團隊也獨家提供最新VR360播放器與VR360直播技術,與夢田文創VR360內容做結合,讓觀眾除了在觀看戲劇精彩劇情同時,也能透過VR360技術,看到如親臨拍攝現場的畫面體驗。

唐振剛與程茉(左)在《偽婚男女》扮演假結婚夫妻。(三立提供)

《偽婚男女》及《替身》將於本週六(24日)、日(25日)下午1點於三立文創劇場再次舉辦開場試映會,包括導演周美玲及演員唐振剛、周厚安、李京恬、程茉、鍾瑶、盧婕等人,都將在現場分享拍攝心得與花絮,Vidol將全程獨家直播(https://goo.gl/UJaVxS)。

周厚安(左)在《偽婚男女》與唐振剛是一對同志情侶。(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