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入住7500萬「明星村」 賣烏克蘭2房不靠尪

瑞莎(右)和鞋業小開Mike(左)結婚2年,育有1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瑞莎前年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去年9月喜迎混血女娃「Nika」,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原住信義區的瑞莎,近日被目擊驅車前往新店「青山鎮」,該社區管理嚴謹,陶晶瑩夫婦、謝金燕等政商名流都居住在此,據悉,該地房價至少7500萬。

《蘋果日報》報導,瑞莎19日下午在東區逛完街後,搭著計程車竟沒回信義區住處,而是轉往新店並駛入「青山鎮」,位於新店的「青山鎮」別墅管理嚴謹、安全及隱密性高,陶晶瑩一家、謝金燕、鄭弘儀、吳念真、伍佰等明星都居住在此,有房仲業者透露,青山鎮每坪約70到75萬,以她家3層樓約百坪計算,房價至少7500萬。

對此,瑞莎經紀人艾瑞克表示,瑞莎產前就已搬家,主要是家裡成員增加,她烏克蘭的父母和弟弟也都會來住,獨棟3層樓較為適合,不願被說靠夫的瑞莎強調,該屋頭期款是她將烏克蘭2棟房子賣掉所付,房貸則和Mike一人一半,所以接下來會繼續努力接工作。

瑞莎一家住進空氣好、管理嚴謹的青山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