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i求歡常遭拒 阿弟沒Fu「等一下」

TVBS《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 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TVBS《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李詠嫻從冰箱拿出水果與蔬菜打成「愛的蔬果汁」,老公艾力克斯和兒子卻把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火大?!Mei則是對老公阿弟怒吼:「拜託你出門快一點!」爆料有次阿弟在出門前不僅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跑去洗澡,讓Mei一肚子火?!

Mei透露自己偶爾會趁孩子睡著時,向老公暗示「在床上等待」,但偏偏老公愛打電動,常常對Mei說「等一下」,表示打完這場電動遊戲就上樓,結果最後總是讓Mei一等就等到天亮,老公都沒出現。

李詠嫻則表示匆忙上班之中依舊為老公打了一杯營養滿分的蔬果汁,沒想到她透過手機直播,親眼看到老公跟兒子把她充滿愛意的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心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