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甜怪獸宇宙危機?萬達集團股債齊爆跌

傳奇影業母公司中國萬達集團今股債齊跌。(華納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旗下萬達集團「地震」,今早傳出多間銀行拋售其債券,連帶影響「萬達電影」大跌9.9%,中午緊急宣布停牌,集團更發聲明澄清消息都是謠言,請投資人勿信謠言。

萬達集團集結商業、文化、網路、金融等產業,投資遍及中國,去年初更以35億美金收購傳奇影業進軍好萊塢。然而傳奇影業2016年兩部大片《魔獸》、《長城》票房卻不盡理想,其中集結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景甜的長城雖然卡司亮眼,在中國更獲1.71億美元票房勉強回本,但海外卻賣得慘兮兮,口碑也貶多於褒。不過今年上映的「傳奇怪獸宇宙」第二部作品《金剛:骷髏島》倒是稍稍逆轉頹勢,成功為系列續集電影鋪路。

至於這次事件是否會影響到各子公司的運作,目前仍在危機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