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現身挺 金曲準歌王先喝符水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謝明祐(左起)、李炳輝、李英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舉辦「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資深藝人李炳輝擔任頒獎人,頒獎給了台語歌王謝銘祐、新生代歌手李英宏,台語歌壇老中青三代同台,頗有傳承意義。

李英宏以《台北直直撞》獲頒年度十大單曲,他笑對李炳輝說:「很幸運拿下這個獎,因為老師哩系挖ㄟ(你是我的)偶像,我會繼續努力。」

至於他入圍了本屆的台語歌王,談到心情笑說:「目前不太敢去想得獎感言,最想要感謝的,就是在我做音樂的過程中,困難時刻給予我幫助的朋友。」他更透露其實爸爸也很緊張,跑到行天宮幫忙求符水,「爸爸有去拜拜,我回家的時候都會喝一些。」期盼有恩主公的加持,能讓他在金曲獎獲得好成績。

台語歌王謝銘祐也以《舊年》,獲頒本屆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