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月初才生子 產後秒瘦全身照首曝光

昆凌(左)與周杰倫(右)結婚3年,育有一雙兒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月初喜迎第二胎,昨公開愛妻抱著女兒小周周及親吻兒子的照片,爸爸視角滿是溫馨,昆凌產後全身照,也首次在網上曝光,纖瘦的四肢、消風的凸肚,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好身材令粉絲羨慕不已。

昆凌親吻剛出生的兒子。(翻攝自臉書)


昆凌綁著馬尾,身穿全黑長袖服飾,赤腳踩在地板上,低頭看著女兒與友人的兒子一同彈琴,臉上散發出母愛光輝,最令人吸睛的是,產後還不到一個月,仍在坐月子的她,四肢不僅纖細,腰間完全零贅肉,不科學的好身材,讓粉絲驚喊「哇!馬上恢復少女身材ㄝ」、「根本是胖肚子」,也有人建議,因地板有地氣溼氣,最好要穿上襪子或拖鞋,不要赤腳。

昆凌(左)產後身材仍相當纖瘦。(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