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吃蛋噎死 大支證實震驚說…

「Mobb Deep」成員Prodigy(左)不幸身亡,讓大支(中)相當震驚。(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嘻哈團體「Mobb Deep」成員Prodigy,周二驚傳過世身亡,曾與他合作的台灣饒舌歌手大支,受訪透露朋友圈已經獲悉此事,「去年到美國才與Prodigy拍攝MV,我很多嘻哈圈的朋友,都有在臉書分享這個消息,Mobb Deep很多作品都是嘻哈界的國歌,真的是太意外了。」

42歲的Prodigy英年早逝,他的發言人昨天證實這項消息,透露正確的死因仍在調查中,希望外界給予Prodigy的家人多點隱私及空間。更有外媒報導,Prodigy這陣子是因為身體不適住院,沒想到在病房用餐時,因為吃雞蛋噎到,最後不治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大支去年曾與美國饒舌團體Mobb Deep跨國合作,受訪透露:「Prodigy本人很親切,我等於是小時候就有聽過他們的歌,當時他們工作很準時,也願意延長工作時間。」強調Prodigy相當熱情,沒有大牌的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