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黃文星搶愛李燕 雙方各有擁護者

李燕在《一家人》中,與黃文星是兒時玩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目前正在熱播的三立台灣台8點檔《一家人》,今晚(6/21)播出第六集,除了韓瑜與李芳雯婆媳相處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李燕(飾演葉曉秋)與趙駿亞(飾演林威廉)、黃文星(飾演章正凱)的相處,都分別流露出若有似無的曖昧,讓觀眾看得心癢癢,戲才上檔不久,「曉秋威廉CP」、「曉秋正凱CP」已各有擁護者。

李燕在《一家人》中,稱趙駿亞為「威廉王子」。(三立提供)

劇中李燕與兒時玩伴黃文星相認後,兩人互動輕鬆逗趣,尤其黃文星不時的貼心舉動讓網友紛紛表示「很有fu」!此外,李燕在面臨找不到工作,對自己失去信心時,受到趙駿亞熱心幫忙,並且帶她重拾信心,兩人在路上玩搔癢被家人發現時,李燕大力誇獎他為「威廉王子」的紳士風範,更讓站在一旁的黃文星看似吃醋了。

趙駿亞、黃文星在《一家人》與李燕的感情走向,令觀眾十分期待。(三立提供)

李燕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李小燕正面思考團」寫下:「女孩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個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像威廉王子一樣,希望能帶給自己正面積極向上的力量,同時又希望有一個其實再瞭解自己不過的討厭鬼章正凱,隨時在她身邊耳提面命!」究竟青梅竹馬正凱和威廉王子,未來誰能獲得曉秋芳心?兩面支持呼聲不相上下,許多觀眾和網友直呼「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